-
· 常饮葡萄酒 易怀上宝宝
日期:2009-03-28 15:46:39
点击:8
好评:85
丹麦的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,滴酒不沾的妇女不容易怀孕。丹麦的研究人员称,经常喝葡萄酒的妇女比喝啤酒和白酒的妇女更容易受孕。 研究小组研究了这30,000名妇女的饮酒与生活习惯的关系。这些妇女来自丹麦全国各地。 研究人员专门研究了这些妇女受孕到底需要...
-
· 优生!不容忽视的孕前营养
日期:2009-03-28 15:46:12
点击:9
好评:0
提起优生,一般人往往认为孕期营养重要,而对孕前的营养却注意不够。其实,孕前的营养对于优生也很重要。经调查发现,妇女孕前体重与新生儿的出生体重相关。许多出生体重低的婴儿,往往是母亲孕前体重较低,或孕后体重增加较少。 有的妇女生出巨大婴儿,常与...
-
· 怀孕前后谨防饮食性异常
日期:2009-03-28 15:45:13
点击:8
好评:0
饮食性异常有两种常见的类型,就是贪食和厌食。厌食包括过度的节食或者不吃东西来控制体重,而贪食就指无节制地吃和喝,然后在通过呕吐或泻药等来减少多余的卡路里。这两种类型对于女性的生育和怀孕都会有严重的不良影响。 饮食性异常如何影响生育能力? 饮...
-
· 孕前,这些食物最不该吃!
日期:2009-03-28 15:43:51
点击:9
好评:0
小玉读大学的时候,同学们为她取了一个绰号:兔子。因为她一看见胡萝卜就口水直流,非吃不可。结婚5年后,小玉很想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。可是一直未能如愿。去医院检查后,医生告诉她,她的 不孕症 很可能是过量吃胡萝卜惹得祸。 豆豆妈想说,其实很多食物...
-
· 育龄女性营养“改善处方”
日期:2009-03-28 15:43:01
点击:9
好评:0
育龄女性每天吃点瓜子 同房前最好喝一小杯酸奶,吃两片饼干 要生一个健康的宝宝,女人从进入育龄期的第一天起就应做好营养储备。我国著名营养学家李瑞芬针对这一人群的营养问题开出了改善处方:每天吃一小把葵花子(约30粒左右),将对改善 叶酸 缺乏大有帮助...
|
|
|